六十周年校慶數理通識大賽

日期: 08/07/2021

活動日期: 08/07/2021 (小一至小三)、09/07/2021 (小四至小六)
       本校十分重視學生可以把所學的知識學以致用,因此老師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,讓學生可以有機會綜合應用與實踐跨學科的知識和技能。
       適逢今年是本校成立60周年,因此本校常識組、數學組、電腦組和圖書組合作籌辧了「六十周年校慶數理通識大賽」。比賽主要分為三部份,第一部份是由每班學生代表回答的必答題,第二部份則是各班同學都有機會參與的班級題,而最後一部份則是搶答題。比賽題目除了包含常識科、數學科、電腦科和圖書科相關的知識外,學生還需要於賽前閱讀學校的相關歷史並回答「六十周年校慶」題目。
       各班同學於賽前都積極準備,經過了一輪激烈的比賽後,各級比賽組別勝出的班別如下。恭喜各級獲勝的班別,亦欣賞所有同學用心的參與和積極投入的表現。
比賽組別 獲勝班別
一年級 1C
二年級 2C
三年級 3B
四年級 4C
五年級 5B
六年級 6B
比賽活動剪影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