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同心抗疫」全校性活動

日期: 11/05/2020

有鑒於2019冠狀病毒疫情嚴重,蔓延全球各地。學校在停課期間舉辦一系列的活動,期望能發揮家校合作精神,推動同舟共濟,同心抗疫的信息,並發揚正向思維,表達關愛,分享,感恩,希望等正面價值。近日疫情喜見曙光,在此與大家分享展示各項活動成果:
活動 (一) 「親子舊曲新詞創作」比賽
音樂科及家長教師聯合舉辦「親子舊曲新詞創作比賽」。歌曲新詞帶出個人衛生知識及正向思維。冠軍作品3B李卓燁同學《疫情下的一課》更攝製成MV,由多位同學在家演奏、演唱及伴舞輯錄而成。歌曲MV更獲無線電視兒童節目《Think Big 天地》上載專頁作推介。
活動 (二)「齊心協力•童心抗疫」短片拍攝比賽
為了加強家長和學生的防疫意識,推動同心抗疫的精神,德育及公民教育科舉辦短片拍攝比賽發揚同心抗疫,表達關愛精神。同學在片段中發揮創意,載歌載舞、做運動、清潔家居……為醫護人員和整個社會打打氣。
活動 (三) 知感恩,嘗『逆』樂
正向教育組舉辦是次活動,着全校同學於疫情期間在家中記錄值得感恩的人和事。各級同學作品表達了對醫護、老師、父母、傳媒和清潔員的謝意。
活動 (四)「我在疫情下的日常生活」繪畫比賽
視覺藝術科舉辦是次比賽,藉着藝術創作,讓學生抒發在停課期間抗疫的感受及看法。讓我們欣賞同學們的畫作吧!
Top